Mianbao's Diary♥
Sweet owner

Navigation : touch hover image



Diaries Owner Linkies
hello peeps ! welcome to my blog :D




Bigfoots!


Credits!

basecode: Blogskin
Edit by: Mae Ng



Rewind


Memorica个性化礼物专卖店

恭喜我

恭喜我呀!被抛弃了
老天爷又把幸福带走了

我能怎样
我该怎么办

连给我等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也不能怪人家
照镜子,看着那么差劲的自己
谁要。。
难为你,委屈了两年多

我是你梦想的绊脚石
我知道
我配不起你
可是也是你说,爱情没有配不配,只有爱不爱
你说你永远不会变,可是还是变了

我一无所有
我毫无生存的意义

最可悲是,没人相信你不要我了
都认为你那么疼我,怎么会不要我

其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
我的未来被你糟踏了


你知道吗,我好像没灵魂的。。哭

不停的哭

我好想跟你妈妈说,可以帮我留住你吗

这又是天真的想法

我真的很爱你,爱到。。。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