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bao's Diary♥
Sweet owner

Navigation : touch hover image



Diaries Owner Linkies
hello peeps ! welcome to my blog :D




Bigfoots!


Credits!

basecode: Blogskin
Edit by: Mae Ng



Rewind


Memorica个性化礼物专卖店

2013年的第一篇网志!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现在没能像以前那么闲空可以更新了。
我好忙了。时间过得很快呢!
我喜欢现在的工作,不像以前那么废材。
这也算是件好事啊,学多点东西,虽然难一点。
对于我这种不喜欢讲话的人,需要开口多点。
人嘛,不会就要问!

说说近况,
每天都可以呆在家。
就如我上篇说的。
最近经济非常差
多亏比帮助我。
我本来计划的都没能实现了
真的感谢比。

人衰的时候真的很衰的
年尾了要还保险费什么的
然后它又坏掉了
这里要钱,那里要钱

最近都啃面包
还有面包啃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想减肥,又不可以吃太多面包
真伤脑筋呢

突然间的2013
让我措手不及啊~
哈哈,但是很期待以后的日子。
人嘛,就是要加油
向前看。

我很少可以写日记的时候了
但都有观察博友们的更新
我也没时间布置我的部落格了
真讨厌

我们公司有人老人家喜欢骂人的呢
他弄到员工全部不爽他
为什么要这样欺负人呢
为什么呢?
自己心情不好就要骂人
真得很奇怪!
我啊!脚昨天因为他,而受伤。真讨厌。
一句对不起也没有噢!

我这里严重缺人
我去哪儿找人好啊
quality的员工真难找

神啊!救救我吧

我相信,我会活得更好!





在这里,我要跟比比说

我爱你一生一世!






最近我玩那个says赚钱的,前几个星期已经cash out了!
其实我也没有很积极的去玩= =
欢迎没事做的来加入我们吧!

全马最多人参与的网赚 也是最有保障的网赚♥
每天只需化5分钟分享广告,别人自动帮你按。

你不在线,钱也会加

重要是,不需要本钱!

只需按此免费登入

按这里 Click Here


登记了、记得confirmation email,然后留言告诉我,让你更容易赚钱!

加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ianbao520


当然、这不是正业!只是你不在电脑面前时,也可以赚钱jek!